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物业公司组织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于3月25日召开的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物业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必备技能,增强员工及业主面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置和逃生能力, 中江物业公司于3月27日下午在苏建大厦开展了以物业公司员工为主、大厦业主为辅的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近50人参加,邀请了消防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和实操示范。除普及消防知识外,还进行了楼道应急疏散和灭火器的使用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物业公司员工的消防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

通过演练,使员工和业主们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有所提升。

物业安全管理作为物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是长期且艰巨的任务。物业公司将会同业主坚持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稳固牢靠的安全保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