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新一届金陵饭店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赴状元楼大酒店开展首次集体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中国共产党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当天会议结束后,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即带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了首次集体调研,听取状元楼大酒店近年来经营发展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对酒店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国信酒店集团相关领导、状元楼大酒店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狄嘉书记对状元楼大酒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状元楼大酒店未来发展提出期望,要求带头学习贯彻好金陵饭店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抓好以下基础工作:要抓好服务品质。酒店发展最根本的是要夯实服务品质根基,要以网评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固化服务标准,优化管理流程,切实提升品牌含金量,实施“软硬件”并举,为集团公司下一步的资本运作筑牢基础。要抓好优势互补。在国信酒店集团并入金陵饭店集团后,要有机地将两者优势融为一体,形成合力,达到“1+1>2”的目的,并积极依托资本运作平台,做强做大做优金陵品牌。要抓好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强化集团内部的人员流动及交叉学习。要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搭建平台,让年轻干部多锻炼、多学习,在岗位上成长,在学习中进步,实现个人长足的发展。要加大营销力度。营销是酒店的龙头,酒店员工尤其是管理人员要带头依托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强化主动营销意识,扩大营销范围,养成主动宣传的习惯,做到常宣传、勤宣传,不断提升酒店的品牌影响力。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锦银指出,状元楼大酒店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与酒店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勇于挑担,敢于负责,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密不可分。多次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接待工作,充分体现了状元楼大酒店有一个好的班子、有一支好的队伍、有一批好的员工。希望状元楼大酒店继续保持良好的企业文化,直面市场竞争压力,积极强化市场拓展和品牌发展,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