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当选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16日,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在江苏南京成立。成立大会上,首批三十多家联盟成员单位通过了《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倡议书》,江苏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被推举为首任理事长单位,金陵饭店集团、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等5家单位被推举为副理事长单位。

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先生出席了成立大会,并表示将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金陵”品牌优势和旅游住宿、健康养老、旅游交通、旅游服务等综合产业优势,依靠和发挥“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平台优势,积极在大运河旅游产业发展中带动集团产业升级,为江苏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介绍

大运河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联盟是继2019年1月全国首只省级政府大运河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正式成立以来,江苏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又一创新之举。联盟聚合了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密切相关的文旅产业项目方、投资方、建设方、运营方的相关法人机构、企业以及相关专家学者,通过整合大运河文化、旅游、投资等资源优势,集聚金融资本、项目资源、文旅力量,以金融之力激活文化之源,实现成员单位间的资源共享、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着力推进大运河文化带江苏段建设成为大运河文化带的先导段、示范段、样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