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省农信社
响水农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商易贷”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满足辖内个体工商业者、小微企业主流动资金融资需求,解决“担保难”的问题,响水农商银行针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推出了“商易贷”小额信用贷款产品,依托圆鼎借记卡放款,实行一次授信、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授信期限3年,用于解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流动资金需求。3月24日,该行成功发放首笔“商易贷”,金额20万元,是一款针对个体经营户、小微企业主,具有快贷、易贷、足额贷的小额贷款品种。

该业务采用信用方式,首先解决了个体经营贷款中最突出的“担保难”问题;其次在办理时也要求足额授信,最高额度50万元,充分满足了个体经营中的资金需求;简化了办理流程,要求让客户仅上一次门,补充资料不超过1次;同时合理实行“尽职免责”,让客户经理想贷、敢贷。

作为支持商业发展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商易贷”有着“身小”“体轻”“便易”的特点,利用小额贷款的申请渠道,能快速满足客户的经营融资需求。下一步,响水农商银行还将借助商户“收银宝”走访拓展的“东风”,调研全辖的商户需求,宣传利好政策,进一步加强辖内个体经营的金融支持,促进个体商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