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省农信社
东方农商银行成功落地首笔PPP项目贷款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东方农商银行成功投放江苏临洪湿地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900万元PPP项目贷款,这也是该行近年来深化银政企合作、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成果。

该项目由连云港市水利局牵头并提供2100万元前期资金,引入浙江乐活控股有限公司及南通市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江苏临洪湿地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投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合作期限共计10年,其中建设期2年,经营期8年。

为解决项目前期建设资金缺口,东方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小快灵优势,通过采取股权质押+门票权质押的新型担保方式,破解企业抵押物不足难题,为企业提供有效信贷支持,解了燃眉之急。项目后续经营收入及政府补贴将作为还款来源。

该项目作为连云港“十三五”建设的重点生态环境项目和旅游开发项目,投入运营后环境效益、社会效益显著,同时兼具一定的经济效益,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连云港的深入实施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