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省农信社
句容农商银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做细配套金融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句容农商行围绕场景应用和业务创新,以“强化场景切入、拓宽获客渠道,注重业务创新、增强客户黏性”为总体工作思路,初步构建了智慧教育产品服务体系,实现了移动金融、消费金融和电子银行业务的深度融合

依托代缴学费功能,解决痛点。教育行业群体庞大,社会影响面广,是句容农商行一直重点关注的行业,也是相对封闭难以介入的行业。句容农商行于2017年就以手机银行代缴学费为切入点,与学校谈判合作,减轻了学校的非教育资源投入,也增强了家长缴费的客户体验。通过两年的努力,目前通过句容农商行手机银行代缴学费的学校达33家,占全市学校总数的65%,2019年2月份通过手机银行代缴学费12507笔,金额1988.52万元。

依托智慧校园充值,解决堵点。针对学生排队使用现金充值校园卡这一家长反映强烈的堵点,2月上旬句容农商行又与本地最大的公立中学句容市第二中学达成校园卡业务合作,并将手机银行做为唯一入口,在手机银行端提供校园卡充值、充值查询、消费查询等功能。同时与句容市实验高中、句容市中等专业学校展开初步接洽,全渠道介入其智慧校园建设。

依托教育消费分期,解决难点。在与公立学校展开合作的同时,句容农商行今年又与相关专业的培训机构展开业务合作,针对各类培训机构收费较高,部分家长一次性付款压力较大的实际,开发了教育分期产品。以改善家长和教育从业者的金融感知为目标的智慧教育建设将成为句容农商行“智慧”系列产品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