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冯兴振全票当选中共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委员会书记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上午举行的中共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第八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冯兴振全票当选中共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委员会书记。

在随后召开的中共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冯兴振当选为党委书记。冯兴振在会上强调,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和职工的信任,倍加珍惜集团公司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时刻以赶考者的姿态,全力以赴扛起责任、挑好担子,全面接受组织、职工和时代的考验,不忘初心、努力奔跑、逐梦奋斗,奋力书写好新时代百年徐矿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职工、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会上,冯兴振提出三个问题与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共勉。

第一个问题,我们应当为党的事业做出些什么?这是需要用忠诚之心书写的答卷。政治大节上要绝对忠诚,贯彻落实上要绝对坚决,作用发挥上要绝对有力。

第二个问题,我们应当为徐矿发展留下些什么?这是需要用奋斗之力书写的答卷。如何把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各级领导干部,重点在集团领导班子。每一位党委委员都要提升做事的格局,增强干事的担当,提高成事的本领。

第三个问题,我们应当为四万职工带来些什么?这是需要用为民之情书写的答卷。要真心实意为职工办事,时时处处、设身处地为职工着想,像关心自己亲人一样关心职工冷暖,像解决自己的事情一样帮助职工办事,在普惠职工的基础上,重点关注“三大群体”,切实抓好“三大民生”,尽力办好“三大实事”,让徐矿人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