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江苏水源公司召开2019年度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水源公司2019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水源公司总经理、防汛领导小组组长荣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刘军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冯旭松、徐向红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调整后的防汛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报了公司联合省南水北调办汛前检查和水利部对我省南水北调工程防汛检查情况,传达了国家和省等各级防汛部门关于2019年度防汛工作重要会议精神。
      荣迎春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国家机构改革正式运转元年,据预测,我省气候状况较往年总体偏差,可能出现较重汛情,公司各级单位针对工程防汛工作必须保持高度警戒,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宁可抓重、不可抓漏”,“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动摇放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今年的工程防汛工作;二是要全面排查风险点、工程隐患。通过多次检查梳理存在问题,加强整改,对隐患、危险源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要进一步完善防汛预案,强化预案的培训演练。要科学防洪,最大限度减免洪涝灾害影响;四是要进一步梳理防汛物资贮备情况,建立防汛物资、专业抢险队伍的联动机制;五是要进一步强化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信息报送规定;六是要主动联系和沟通地方防汛部门,将工程防汛真正纳入地方防汛体系。
      公司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分子公司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