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松柏专题调研落实公司扶贫项目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扶贫办统一部署,4月23日,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松柏赴淮安参加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2019年五方协调会,并赴挂钩帮扶戴犁园村调研落实扶贫项目、走访慰问该村困难家庭学生。淮安分公司总经理王兆军,公司帮扶点所在淮阴区徐溜镇负责参加调研。


在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2019年五方协调会上,李松柏代表水源公司就积极推进帮扶工作、不断巩固帮扶成果进行表态发言。
      下午,李松柏专程调研了江苏水源公司参与建设的0.46M瓦光伏帮扶项目,在帮扶点徐溜镇戴梨园村为13名困难儿童送上助学慰问金,并与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巩固好帮扶工作成果,确保不返贫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松柏指出,江苏水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2018年以来,围绕富民生强集体,先后投入资金15万元对村级泵房进行改造升级,新购置潜水泵4台,解决了地方村民多来年的用水难问题,使得500亩旱稻田得以种植水稻,直接带动村民年增收25万元;在村集体收入方面,多次走访寻求高效、稳定、健康、持久的增收项目,为戴梨园村打造了0.46M瓦光伏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将获得每年30万元的稳定收入。2019年,公司党委将继续把帮扶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积极配合工作队做好资金、人力、资源的帮扶保障工作。镇村主要负责人感谢江苏水源公司党委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水源公司帮助下,有信心和决心带领村民,巩固扶贫成果,确保不返贫。
      目前,经过一年的努力,戴梨园村集体收获得稳步增长,村民收入有了显著提高,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改观,戴梨园村已于2018年底经评定顺利脱贫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