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省国资委向江苏水源公司新派驻一名外部董事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江苏水源公司召开新任外部董事任命宣布会。省国资委巡视员李琨、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陈玉明、新任江苏水源公司外部董事赵从国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荣迎春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玉明处长宣布了省国资委任命赵从国为江苏水源公司外部董事的通知。

李琨巡视员介绍了赵从国董事的个人情况,对外部董事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基于企业改革发展需要补充配备外部董事,是规范国有独资企业董事会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江苏水源公司以引入外部董事为契机,持续加强董事会建设,充分发挥外部董事作用,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经理荣迎春代表江苏水源公司,对省国资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对新任外部董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和江苏水源公司基本情况,表示与外部董事同心协力,共同推动提高公司决策能力,加快做强做优做大。

外部董事赵从国表示,一定不辜负省国资委信任,尽快熟悉江苏水源公司情况,严格按照董事会议事规则和程序尽职履责,为江苏水源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截至目前,省国资委已向江苏水源公司派驻4名外部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