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水源
绿化公司养护业务取得新突破:立足南水北调,服务南水北调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绿化公司从河南省传来捷报,成功中标首个单体额超过1000万的养护项目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分局2019年-2020年绿化专业维修养护项目1标。

绿化公司是伴随着江苏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管理成长起来的专业园林绿化企业,走出江苏,把养护业务延伸到全国南水北调系统,是绿化公司多年来的心愿。2019年初,公司对发展进行了重新定位,把服务南水北调工程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把绿化养护业务作为企业的重要发展支撑,明确提出要不断提高养护业务收入在公司经营收入中的比重。

在获取南水北调中线局的业务信息后,绿化公司立即对项目进行了分析研究,主要领导赴河南与业主单位就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深入沟通,在江苏水源公司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绿化公司全体上下齐心协力,精益求精,成功中标。
      本项目是南水北调中线河南省境内输水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于陶岔,终至镇平,全长约87.9公里,涉及渠首分局下辖陶岔管理处、邓州管理处、镇平管理处3个现地管理处,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补植更换乔灌木、维修养护辖区范围内的园林设施等。针对本项目施工战线长,协调工作量大,工作强度大任务重等特点,绿化公司高度重视,派出苗木中心负责人担任项目经理,组建专业管养团队,力争打造江苏水源绿化公司品牌,确保工程发挥长效,为下一步与南水北调中线公司乃至全国南水北调系统扩大市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