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运营监测
开展支部共建 提升工作水平——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党支部与东部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业务岗位交流,4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党支部与东部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和项目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东部机场集团交流了近年来集团经营发展情况。自2018年9月15日东部机场集团正式挂牌成立后,坚持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的原则,推动全省机场协调发展,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今年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达到预期目标,主业发展稳中向好。两个支部还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和财务岗位工作情况,以党建促业务,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和财务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随后,两个支部共同参观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通航20周年成就展。


为做好T1航站楼部分资产核销审批准备工作,省国资委财务监管处党支部专程到T1航站楼施工现场,调研T1航站楼改扩建工程建设有关情况。


双方表示,将以这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提高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员干部业务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