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南通盐业公司召开“百味斋”产品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号上午,南通盐业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百味斋”产品推介会。南通盐业公司董事长莫宗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斯祝、市场部部长袁继华以及各县公司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推荐会气氛友好,讨论热烈,大家务实合作,共谋发展。

莫宗强董事长在推介会前的动员工作中指出,推广“百味斋”产品时要注意三点:一是要从大局角度做好产品;二是要用市场化手段推动产品落地;三是要加强市场调研,继续拓展渠道。

随后,“百味斋”华东大区总监何邹与江苏地区业务负责人朱永清先后向大家介绍以“百味斋”为代表的复合调味料的行业背景,“百味斋”的企业文化和发展进程,“百味斋”品牌的产品特征、渠道优势,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如何有效的解决营销推广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最后,南通盐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斯祝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各县公司要高度重视“百味斋”产品的营销工作。要求该工作由各县公司分管领导牵头,主要领导负责,在充分做好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参照市场营销部印发的《百味斋产品营销方案》,并结合自身实际,出台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并尽快安排方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