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钟山宾馆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中国共产党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集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集团所属企业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98名来自集团各级党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4月17日下午,大会召开预备会,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汇报,通过了参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等,集体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

4月18日上午八时许,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银生代表集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全省一流服务保障型国企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省属企业党委换届选举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

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负重前行砥砺奋进成绩显著的五年;二、尽锐出战勇争第一再创佳绩的五年;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朱银生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实施“践行一体两翼,建设五个钟山”发展战略,在压力下砥砺奋进,在困难中开拓前行,经营业绩稳中有升,圆满完成“三大任务”,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精益求精治企有为,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合力攻坚推进改革,提质增效成果明显;务实重行强化党建,从严治党步履铿锵,各项事业成效显著,2018年实现了2013年以来的最好业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奋进之笔,书写了发展之作,交出了满意答卷,实现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创一流企业”的良好开局。

朱银生强调,未来五年是集团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是企业做强做优的关键期,也是改革发展任务最为繁重的攻坚期。集团发展总体目标是:业务结构更加优化,公司治理规范高效,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品牌价值充分彰显,发展成果共建共享。集团发展的战略支撑是:实施品牌提升战略,持续增强“品牌钟山”影响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提升“智慧钟山”塑造力;实施制度制胜战略,切实强化“法治钟山”管控力;实施文化引领战略,全面优化“文化钟山”软实力;实施民生共享战略,积极培育“幸福钟山”感召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工程”,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作风保证。

朱银生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合力攻坚,真抓实干,拼搏作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省一流服务保障型国有企业不懈努力。

出席会议的98名党代表和受邀列席会议人员现场听取了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海龙主持会议。

4月18日下午举行的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