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钟山宾馆
中国共产党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集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15:30,中国共产党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江苏省会议中心(钟山宾馆)举行。省属企业党委换届选举督导组领导参加会议并全程指导,集团全体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芳从统一思想认识、起草“两委”报告、规范代表选举等五个方面所作的筹备情况报告。2018年9月3日集团党委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后,多次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换届工作精神,部署集团换届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先后6次自上而下征求意见,形成了“两委”报告草案。严密推演党代表选举流程,印发规范性文件,确保了选举工作规范有效。根据上级党委意见,结合考察结果,集团党委研究确定了新一届“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设秘书处,下设组织组、会务组、文秘宣传组和监督组,在全集团抽调精干力量参与筹备工作,集中组织岗前培训,全力保障大会各项工作。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预备会议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银生就开好大会向各位代表提四点希望,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会议中。二要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围绕集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具体贯彻的意见建议。三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讲政治守规矩,要按照《换届纪律“九严禁”》要求,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圆满成功。四要做好会议安全和保密工作,严格执行保密规定,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

预备会议上,代表们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17日下午,大会还召开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代表们表示,将深刻认识自己的政治责任,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国共产党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