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江苏省发改委李侃桢主任率队访问阿布扎比港口公司并现场见证入园企业领取营业执照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李侃桢主任率队访问阿布扎比港口公司,与Shamisi总裁进行工作会谈并现场见证2家入园企业领取营业执照。中江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斌、副总经理兼江苏海投公司董事长郑一敏参加活动。

李侃桢主任向Shamisi总裁介绍了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背景及最新进展情况,对阿布扎比港口公司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和管理运营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完善省级协调推进机制、加强双方人员交流、世博会联合展示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将示范园打造成为两国交流合作的典范项目。他欢迎港口公司未来能与江苏开展更多合作,推动双向投资,扩大贸易往来。Shamisi总裁对李侃桢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方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表示会强化对示范园的支持和配合力度,保证园区建设和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在听取江苏新春兴再生资源集团和润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介绍入园项目情况后,李侃桢主任、Shamisi总裁和王斌董事长共同见证两家新入园企业营业执照颁发。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外资处、基础产业处、服务业处、经济贸易处主要负责同志,江苏海投公司负责同志,阿布扎比港口公司、哈利法港工业区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