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领会精神 集思广益 谋划蓝图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自4月2日召开干部会议以来,迅速传达学习和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标北京首旅集团、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积极谋划完善今后五年发展规划。

4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会议,专门领学了王江副省长在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郭文奇部长在第二批换届省属企业领导人员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原文,重点针对王江副省长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出的4点要求进行了逐条研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形成共识。会后即下发通知,要求所属企业党组织在对照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和最新要求的基础上,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完善。4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再次召开《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所属二级企业、部分集团参股企业主要负责人,金陵饭店股份公司所属二、三级企业领导班子,集团本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金陵饭店股份公司退休领导参加。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再次领学了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核心竞争力”的思想认识,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金陵饭店”的品牌作用,不断扩大规模经济优势。

集团公司总经理胡明对《党委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逐一发表了对集团公司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考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上级领导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后,集团领导还将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个别交流,充分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力求形成一个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力量、增强发展信心的好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