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监管 > 运营监测
省粮食集团开展省国资委“监督闭环”问题整改预验收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下午,省粮食集团针对省国资委党委提出的“监督闭环”问题情况,在前期深入整改的基础上,组成由省粮食集团副总经理王维柱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预验收小组,对所涉问题进行预验收。


预验收会上,由省粮食集团相关单位就省国资委党委提出的“监督闭环”问题整改情况做详细汇报。预验收小组就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质询、查阅验收资料,小组一致同意通过预验收。

王维柱副总经理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相关单位对省国资委党委提出的“监督闭环”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积极总结提炼。省粮食集团内控体系中要借鉴本次预验收整改方式,不断总结用集体会审形式,加大对整改问题的督促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严肃追责问责。对整改问题不到位的,加强责任追究,防止因问题整改反复造成的管理资源浪费。三是健全制度体系。期望通过持续会审监督,严格管理程序、营造整改氛围,形成管理制度文化,督促内部管理人员自觉行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四是完善相关资料。根据预验收小组提出的完善意见,整改到位后按规定及时上报,争取早日通过省国资委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