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江苏成套受邀参加江苏省推进工程总承包研讨会并授课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至3日,由江苏省住建厅组织的全省推进工程总承包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及设计、施工企业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相关专家、学者就工程总承包的政策、现状、问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演讲。作为中江国际集团推进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试点企业,江苏成套公司总经理黄旭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授课。

黄旭总经理以《工程总承包与工程咨询的结合》为题授课。重点从工程总承包的项目来源、工程总承包面临的困难、工程总承包与工程咨询的融合、施工类工程总承包企业何去何从展开授课,结合中江国际集团典型案例和与会同仁共同探讨施工类企业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成套公司的工程总承包实践成果和黄总的授课内容得到了与会代表充分肯定。公司将加快转型升级,将工程总承包与工程咨询紧密结合,提供更多更全更前端的服务,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