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赴省公建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邹二男组长一行五人专程赴省公建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江国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赵广宝、纪律监督室主任姚卫标陪同调研。

省公建中心总经理陈海陆汇报了省公建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围绕集中建设主要抓好的重点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廉政建设,防范廉政风险;二是协助省集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集中建设制度设计和编制,探索创新集中建设“江苏模式”;三是抓好在手项目落实,防范安全风险,合理控制概算,为全省集中建设工程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四是针对项目持续增加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建设学习型组织;五是完善内控机制体系建设,上线项目管理信息系统。按照省纪委蒋卓庆书记的要求,保质保量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中江集团的政治任务。

赵广宝充分肯定省公建中心前一阶段的工作并提出要求:认真贯彻省纪委蒋卓庆书记“两个确保”的要求和集团公司王斌董事长的三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地落实。一要多请示、多汇报,积极争取省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二要多沟通、多宣传,与使用单位一道做好投资控制,有效管控好项目;三要多学习、多借鉴,将省内外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引进、消化,结合实际运用;四要多提炼、多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打造集中建设工程优质品牌。

邹二男组长听取汇报并与参会人员交流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省公建中心高质量发展。省公建中心要做到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起步、高要求落实。二是省公建中心纪检监察工作要与业务工作同步安排、同步落实。尽快建立党组织、纪检机构,加强纪检监察力量,抓好党风廉政责任的落实。三是省公建中心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做到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