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正大天晴情系响水 捐赠100万元药品救治伤员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正大天晴爱心药品运输车抵达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响水县爆炸事故伤员带来价值100万元的急需药品。这些药品主要为抗生素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天礼)、注射用替加环素(天解)等,将用于事故伤员救治。  

响水爆炸事故发生后,正大天晴第一时间与卫生部门、医疗机构、慈善机构等建立联系,沟通捐赠事宜,最终通过盐城市慈善总会完成此次捐赠。在详细了解伤员分布与用药需求后,正大天晴紧急调拨药品,确保急需药品及时送达医院,为生命加油。

在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大天晴有关负责人向院方了解了当前的伤员救治情况,并表示将密切关注伤员的救治进展,希望伤员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作为一家致力于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正大天晴始终心系一方百姓,立志要把一方百姓的健康服务好、守护好,坚持“健康人类,共创美好未来”的经营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