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内控体系建设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内控体系建设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建设成果,部署后续工作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三家内控体系在建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德勤项目组现场负责人介绍了三家在建子公司现场工作情况,指出了前期工作中发现的内控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坚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导向贯彻到建设工作方方面面,做好建设工作“后半篇文章”:一是全面认真审视问题,将省委巡视反馈整改要求与德勤现场工作发现问题统筹考虑,认真对待、逐条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问题“全覆盖”;二是完善落实工作机制,统筹安排工作力量,加强与德勤团队沟通协调,按计划有力有序推进;三是突出重点建章立制,解放思想、举一反三,从全局层面对制度设计和管理流程作出安排。

按照分阶段、分步骤的原则,覆盖集团总部及两家子公司的内控体系第一阶段建设工作已于去年顺利完成,内控体系第二阶段建设工作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