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开展内部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体育产业集团领导班子赴南京奥体中心经营管理公司、苏体实业公司、苏体运动健康公司、苏体运动科技公司、省体育竞赛公司等下属企业开展内部集中调研活动,检查当前经营发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要求各业务板块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冲刺集团“十三五”规划目标,不断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体育产业集团行动步伐。

在听取了各子公司2019年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后,集团领导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照集团“十三五”规划和创建一流企业三年行动计划,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逐月、逐季度分解全年经营指标,倒排时序,细化落实举措,根据市场形势变化,及时研究应对举措,一着不让推进任务落实,保证全年经营目标的完成。二是坚持以做优做强体育现代服务业为重点,推动体育场馆运营、竞赛表演等板块走在前列;坚持创新融合发展,推动健身休闲板块提档升级;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动体育用品销售研发、体育实业等板块攻坚克难,增强竞争实力。三是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前瞻布局新兴业态,加快培育新增长点,打造专业人才队伍,推进管理升级,加快创建一流企业行动步伐。四是狠抓基层,夯实基础,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调研期间,集团领导实地察看了南京奥体中心室内运动综合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苏体运动科技公司厂区生产情况以及苏体实业公司扬州南部体育公园运营情况。

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