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重点承办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接待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苏省将于5月20日在南京举办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金陵饭店集团公司将牵头负责大会接待晚宴及海内外嘉宾的服务保障任务。

2017年,金陵饭店集团公司承接了第一届江苏发展大会餐饮及住宿接待服务工作,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工作点多面广、多线作战、人手紧缺等诸多困难,为海内外嘉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扬肯定。

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本届大会接待服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大会“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要求,举全集团之力全面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切实做到“高标准对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同时,要积极利用大会的溢出效应,扩大金陵的品牌影响,积极配置锻炼员工队伍,加快推动集团公司酒店资源整合,展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新形象。

       集团公司牵头,国信酒店集团、金陵饭店、南京河西管委会、金帆酒店管理公司等单位配合,根据职责分工成立相应的工作小组,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上下对接、左右衔接,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接待工作实施方案》,在参会嘉宾的食宿安排、车辆使用、迎送服务等方面精心设计、周密部署,积极主动、深入细致地做好大会的各项接待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有序顺畅,让嘉宾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