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成功接待"江苏省与外国驻沪领馆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以“新时代江苏新开放”为主题的江苏省与外国驻沪领馆圆桌会议在金陵饭店昆仑厅举行。来自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等27个国家驻沪领事及领馆官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副省长郭元强主持会议,吴政隆省长在会上致辞。

       吴政隆省长表示:江苏高质量发展将给世界各国提供很多新机遇,我们也将着力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希望与各国朋友一道在经贸、科技创新和人才、人文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把握开放新机遇,分享发展新成果,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确保此次大型国际性会议的顺利举办,金陵饭店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系统高效的沟通以及细致入微的接待服务,得到了会议主办方的高度赞扬。销售部门提前根据主办方的需求,精心设计和调整接待计划,让会议组织方感受到金陵饭店“轻松会议,完美体验”的会议服务理念;安全部增加人手配备,加强巡逻,助推会议顺利进行;客房部为客人们精心布置房间,着力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氛围;餐饮部门精心设计菜品,同时巧妙融入春季时令蔬菜与点心;前厅部调配外语能力强的骨干力量,为客人解决语言沟通上的问题。金陵饭店一流的环境设施,精致可口的美食,专业个性化的服务,给各国领事们留下了非常美妙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