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领导赴徐州鼓楼区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金陵饭店集团董事、总经理胡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潘志明一行赴徐州市鼓楼区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挂职副区长的集团干部俞永久同志。

座谈会上,徐州市鼓楼区区长罗德清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集团派出挂职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双方在健康养老、酒店及文旅项目投资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望。

胡明总经理对徐州市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转型发展、“换道超车”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鼓楼区对挂职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公司资源整合、创新发展、国企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加强与鼓楼区及驻区企业在酒店智能化机器人、养生养老、酒店投资管理等方面的项目合作提出建议。他表示,金陵饭店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大与鼓楼区的沟通合作,促进双方合作意向早日转化为具体项目,结出更多的合作成果。他要求在鼓楼区挂职的集团干部要主动收集各类信息,做好沟通服务工作,促进更多项目选择鼓楼、落户鼓楼,为推动鼓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

胡明总经理一行在徐州市鼓楼区先后考察了龟山民博馆、云创园区等文化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