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参加国家发改委“国企混改”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徐州召开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金陵饭店集团、徐工集团、华泰证券3家首批混改试点企业分别介绍了混改做法及成效经验。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明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胡明介绍,作为江苏省省属旅游龙头企业,集团上下始终把积极稳妥的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各项改革的主要抓手和推动产业转型的突破口,努力实现“混”的突破,切实做到“改”出成效。集团公司扎实推进天泉湖实业公司省混改试点工作,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优质的战略投资者;同时稳步推进新品牌、新业务、新设企业的混合所有制,在新业务领域一步到位,实现股权多元化。集团公司鼓励下属混合所有制企业积极探索健全激励约束机制,探索员工跟投、员工持股等成功经验,实现多劳多得、人人创业的良好氛围,有效实现了企业快速发展,产业转型的目标。金陵饭店集团“紧扣政策红利、大胆进行尝试、把握关键节点、超前细致谋划”等混改经验介绍,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会上,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重点发言。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王任飞作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徐工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