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盐业集团:预见“味”来 共话发展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预见‘味’来——2019中国调味品行业总裁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以苏盐集团为首的多家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和媒体界数百人出席了活动,苏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正东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321150301.jpg


论坛上,唐正东与多位行业知名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以“预见‘味’来”为主题,从产品、资本、消费、渠道等方面就“未来五年,如何挖掘调味品行业增长新动能”这一课题开展探讨。

唐正东指出,当下调味品行业正面临着消费群体、产品内涵、渠道场景等多元要素的快速更迭,为了有效迎合消费需求变化,产品层面将会有更多、更细分的品类体系,也会有更丰富、更特色化的产品功能,又细又有特色将是一个大趋势;品牌层面一定是传承与创新的琴瑟共鸣,要主动适应当下的环境与语境,让品牌融入生活和消费者心智;渠道层面要做好供应链和渠道的整合,适应产品主导向消费主导的转变,实现资源价值利用最优化,使消费者享受更多体验、更好服务。

唐正东表示,在新的时代,苏盐集团将抢抓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致力品牌的快速提升,全力打造中国健康食盐第一品牌,持续为百姓提供更加健康品质的食盐产品;致力行业的并购重组,主动适应食盐行业从过分分散向适度集中的必然趋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产业做大做强;致力产业的适度延伸,在“做足盐文章”的同时,积极进军健康食品领域,研发了系列轻盐、休闲、健康的特色化食品,为百姓提供更加特色、更加安全、更加健康的餐桌供给。

近年来,苏盐集团始终秉持先进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加快推动盐业生产高端化、智能化、集约化发展,拥有苏盐井神、苏州银河激光科技公司、四川自贡百味斋股份等3家上市公司,先后创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等5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具备“产能、技术、资本、品牌、管理”等核心优势。集团被列为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改革“双百行动”和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等两个国家级试点企业。“淮盐”在全国盐行业率先获美国“FDA”证书,成为内地唯一进入香港的食盐品牌,荣获“中国消费者最喜爱民族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老字号著名品牌”“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多项国家级奖项,推出了全国首创“淮盐”品牌“唐宋元明清高端系列礼盒”、全国首创零加碘·零加氯化钾·零加亚铁氰化钾的天然三零食用盐、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的海藻碘食用盐、采用古法工艺生产的自然精盐等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活动现场,播放了“淮盐”广告宣传片,陈列展示了“天然三零食盐”等爆款产品,吸引众多实力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苏盐集团将通过2019第100届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这一历史性的价值平台,传品牌、谈合作、话发展、谋共赢,致力推动全行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