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美食首度造访意大利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应意大利索伦托米其林联盟邀请,南京金陵饭店美食交流团队一行8人于2019年3月6日前往风景秀丽的意大利南部城市索伦托,开启首度欧洲美食交流之旅。

历经长途飞行、转机、长途巴士等20多小时的奔波辗转,金陵饭店美食交流团队于当地时间3月7日凌晨4时到达索伦托。克服时差带来的疲劳,3小时的短暂休息后,团队成员们随即投入到食材准备中去。

为了最大限度地呈现金陵美食特色,金陵美食交流团队与米其林大厨佩团队反复研究调整、改良烹饪方式,融合中式菜品特点与意大利美食对酱汁共通的理解与调味手法,完美呈现了融合意式风味与中式风味于一体的风味佳肴。

经过两天的紧张准备,当地时间3月9日与10日IlBuco举行的晚宴均座无虚席,菜品受到了当地食客的极大赞赏。大厨团队每天工作至深夜,点心大厨杨奎斌更是每天要制作近三百只中式蔬菜包子,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更令人叫绝的,还有当地人对美食的热情。20多位意大利米其林名厨以及近50位当地名流政要均来到IlBuco餐厅,并对金陵美食表达了由衷赞叹。

11日上午,索伦托市市长GiusepeCuomo先生在市政大厅与金陵美食交流团队会见。他表示,双方以美食为沟通桥梁,为两地在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打下非常好的基础。市长先生专程来到餐厅品尝美食,运转总经理吕慧女士也向市长先生赠送了《金陵经典美食99款》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