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淮盐”新品精彩亮相2019全国春季糖酒会明星新品发布盛典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淮盐”品牌“唐宋元明清高端系列礼盒”新品精彩亮相2019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明星新品发布盛典,并荣获“2019第100届全国春季糖酒会明星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319141023.jpg

盛典期间,苏盐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强接受了“爱奇艺”“腾讯”等多家媒体专访,全面介绍了苏盐集团秉持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坚守“传承千年”的匠心精神,实施“三品战略”,致力打造中国健康食盐第一品牌、中国民族品牌的创新实践和显著成效。

发布会上,现场播放了CCTV老故事《千年淮盐 国之瑰宝》纪录片,隆重推出的苏盐集团全国首创、最具历史文化底蕴的“淮盐”品牌“唐宋元明清高端系列礼盒”,内含松茸菇盐、深井岩盐、海藻碘低钠盐、竹盐、自然雪盐,并附赠“淮盐”精美盐罐和盐勺,是馈赠亲友的首选。


“淮盐”拥有2500年历史,始于春秋,兴于唐宋,盛于明清,自古便有“淮盐出天下咸”之说。近年来,苏盐集团传承千年“淮盐”悠久历史文化和卓越品质,“淮盐”品牌实现了创新突破,荣获中国消费者最喜爱民族品牌、中国调味品产业老字号著名品牌、中国安全食品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食品及进口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金奖、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等多项殊荣。通过了美国“FDA”认证,成为内地首个在香港销售的食盐品牌,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示了“淮盐”中国民族品牌力量,彰显了“淮盐”古法匠心、至真品质。

本次新品发布盛典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实力经销商,“淮盐”品牌“唐宋元明清高端系列礼盒”“天然三零食盐”等爆品吸引了全国多家区域经销配送龙头企业洽谈合作。

苏盐集团将始终坚持质量为基、责任为根、创新为本、文化为魂,不断创新打造品质健康的特色产品,致力将绿色、健康“淮盐”新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顺应百姓健康消费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