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柴当选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表彰协会五届理事会履职以来,为推进农机工业技术进步和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在此次大会上,中国农机工业协会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常柴被授予“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去年常柴曾获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农机工业杰出贡献企业”殊荣。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经过近30年的发展壮大,形成了“总会+分支机构”的组织构架,专业领域覆盖全行业。常柴作为中国农机小柴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担任中国农机工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为促进农机工业转型升级、加强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当选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后,常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其他会员单位携手,坚持致力于服务“三农”经济,共同为促进我国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国农业全程全面机械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