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港口集团与重庆交通大学举行产学研座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

   IMG_7071_副本1.jpg


3月15日,江苏省港口集团与重庆交通大学在南京举行产学研座谈会,共同研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政策研究、技术创新等事宜,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和《共建江苏智慧港航研究院合作协议》,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和“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揭牌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安,重庆交通大学校长唐伯明出席会议。

王永安首先代表集团对重庆交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在全省港口一体化发展、12.5m深水航道直达南京、智慧绿色平安港口建设等背景下,集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需求日益迫切。重庆交通大学的到访非常及时,希望双方能够拿出切实举措,共同研究探讨港口航运的校企合作之路,从学校、企业双方共赢的角度,推动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在信息化、综合物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找到合作路径。

唐伯明表示,发挥好长江黄金水道优势,江苏、上海是龙头,希望省港口集团能更好的帮助上游港口航运和重庆交通大学发展。学校也将经常举办港口航运方面的论坛和国际会议,届时将邀请企业专家到会交流。

会议由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树华主持。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沈卫新、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王平义、双方相关部门、学院、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重庆交通大学一行实地考察了南京港龙潭集装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