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千年淮盐入驻国内最大美食分享平台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苏盐集团旗下“淮盐”品牌强势入驻“下厨房”,成为全国盐行业首个与下厨房合作的食盐品牌。“下厨房”是中文互联网第一家庭美食入口,也是国内最大的家庭美食分享平台,全网用户量达2.5亿,菜谱数量多达110万。

“淮盐”品牌入驻后,苏盐生活家与“下厨房”联合策划了主题为《国宴大厨制作淮扬菜的秘密——千年淮盐国之瑰宝》的淮扬菜烹饪有奖评选活动,彰显了“淮盐”的悠久历史文化和卓越品质。目前,活动总曝光量达1570万次,点击量达13.6万次,菜谱浏览量6.24万次;在销“淮盐”系列产品22种,天然三零食用盐、鲜味菇盐、澳洲天然海盐、海藻碘低钠盐、深井岩盐、自然晶盐等产品受到消费者热捧。
      顺应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绿色健康新期盼,传承千年的“淮盐”品牌,坚持质量为基、责任为根、创新为本、文化为魂,正依托全国最大的美食分享内容电商平台,传播天然、健康、品质的理念,把天然三零食用盐、海藻碘低钠盐等高品质食用盐推送给千家万户,把绿色产品、健康理念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