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泰州市文旅集团:突出主题 强化举措 努力实现文旅发展争先晋位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市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后,泰州市文旅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动员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举措,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的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集团层层传达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集团班子针对当前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等企情认真开展对策研究,围绕指标任务、问题短板和破题举措,进一步对标对表、解放思想、明确重心,努力营造“常思发展之策、坚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和产业发展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二是突破突围、狠抓落实。围绕“经营元年”主题工作,纵深推进业务板块和管理单元项目化管理,把项目化作为工作推进的重要手段,对8大类经营指标和7大类管理目标近150个项目进行量化细化,采取进度倒逼、绩效挂钩、常态督查三重手段,加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确保按时启动、早见成效,为管理经营求实求效提供坚强制度机制保障。

       三是借势借力、培育亮点。以“确保实现营收5.38亿元、净利润1170万元,资产增长率不低于9%”为目标,在重点项目建设、重要经营举措、重大战略合作、重大风险防范上出真招、挖潜力、塑亮点。确保凤城河景区提升工程等三大重点工程按序时推进、文旅系6大经营主体全面发力、“三降三提”平台指标向好出新、全新财务体系等内控管理工具落地有声,企业总体质态稳中提优,优中显特。

       四是队伍为重,强化建设。坚持党建先行,紧扣《“25”条规定》和《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细则》两个指导性文件,确保 “党建工作质量管理体系”和 “廉洁体检”两大党建工作内容上具有高瞻性、形式上具有创造性、组织上具有全面性。坚持文化强企,加快企业文化落地进程,以“英才计划”引领干部职工修身求知,致力打造一支政治清醒、工作清明、作风清廉的文旅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