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常州市
常州投资集团不断加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常州市国资委加强“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常州投资集团加大所属企业安全工作自查自纠的落实力度,督导企业“春节”前后领导带队实施安全大检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

2月份,所属常州市福隆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组织了春季全员安全消防演练活动。公司领导亲自上阵,落实安全生产消防演练活动计划,增强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基础知识,提升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和逃生技能,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提高应变能力。

春节前,下属常柴集团公司董事长史新昆、总经理张新等公司领导,率领生产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机加工厂、多缸机厂、汽油机公司、单缸机(机组)厂、铸造厂的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公司领导要求各制造厂负责人对安全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地进行全方位自查自纠,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常态化推进安全、消防、环保、5S、设备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公司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