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钟山宾馆
钟山宾馆集团剧服公司顺利完成春节季演出接待任务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剧服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期间,江苏大剧院春节季演出在一派欢腾中拉开序幕,新春音乐会、弗拉门戈舞剧、折子戏、动画狂欢节等国内外精品剧目吸引了大批音乐迷、戏迷、动漫迷欢聚在江苏大剧院过大年。 

为了确保春节季演出的顺利接待,钟山宾馆集团剧服公司各部门员工年初三即结束了假期。有的放弃家庭团聚从外地匆匆赶回,心中虽写着对父母、孩子的牵挂与不舍,但只要走上工作岗位,奉献给观众的是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有的一连数日坚守在扫雪岗位,他们换下雨衣、抹去雪水、换上制服,顾不上休息就又精神抖擞地投入了演出接待任务,他们把温暖带给四方宾客,留给自己的却是早已被雪水浸透鞋袜的丝丝凉意。

年初三开始两场大雪让江苏大剧院春节季演出显得更有仪式感,而面对风雪的考验,剧服公司用精心的筹备、完备的预案、有序的组织和高效的处置能力确保了扫雪演出两不误。风雪中,东门、北门、西门、道路上处处都有各部门员工挥锹奋战的身影。沿着清扫一新的路面,观众们欣赏着皑皑白雪乘兴而来,又带着对演出节目的美好回忆尽兴而归……洋溢在观众朋友们脸上的幸福笑容就是这春天最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