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工会深入开展“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期间,为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帮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省体育产业集团工会深入开展了“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主题送温暖慰问活动。

春节前,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苏体运动健康公司董事长陆路,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周洁一行,来到苏体运动健康公司位于洪泽县老子山镇的江苏省体育运动康复基地,看望并慰问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集团工会的关心和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陆路代表集团党委向困难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所在公司的工会组织反映。

集团工会主席周洁给苏体运动健康公司两名特困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物品,她鼓励两人要树立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信心,表示集团工会始终关心着特困职工的生活,将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苏体运动健康公司工会也向公司困难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期间老子山运动康复基地将正常开放经营。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省体育运动康复基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对配电机房、厨房后场、运动场馆、温泉泳池等关键部位和重点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后,集团领导要求基地主要负责人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加人手强化对游泳池开放区域的安全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