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铁路集团
沈建生赴省铁路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沈建生一行,赴省铁路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代表集团党委汇报了2018年集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并重点就集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沈建生副主任对省铁路集团2018年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铁路集团党委能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措施推进有力,党建工作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明显,阶段性成果显著。他要求,2019年省铁路集团党委要继续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省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起点谋划好集团党建工作;二是要重视自身建设,围绕增强“政治定力、发展能力、内在活力、整体合力”的要求,切实提高党委班子领导水平;三是要坚持外引内培,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大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严格过程管控,严防贪腐案件的发生;六是要自觉适应改革,积极配合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

常青表示,集团党委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沈主任的六点工作要求,围绕“飞奔、追梦、战斗、决胜”主旋律,以更加昂扬的战斗精神,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推动江苏高铁崛起,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有力的高铁支撑和强大的基础保障。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和企业领导人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