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中江赞比亚公司举行工程部正副经理职位竞聘演讲会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下午,中江赞比亚公司举行了工程部正副经理岗位竞聘演讲会,七位竞聘者参加了这次职位竞争演讲。

为了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推行内部机构改革创新,中江赞比亚公司实行机构调整,将原国内服务平台的工程一至四部合并为工程管理部,由推选出的7位候选人以竞聘演讲方式,竞聘经理和副经理共5个职位。竞聘者热情激昂,逐一展示各自优势,阐述了对所竞聘职位的认识和将要如何承担重任,对部门调整后的前景进行积极展望。演讲会场气氛热烈。公司领导班子和员工对演讲者进行评分,竞聘结果将在公司内部公示。

这样的竞聘演讲会要逐步推广到该公司其他部门,每一位员工都有机会成为竞聘者,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精神。公司将对竞选出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任书,加强任期考核管理,并接受员工的监督,真正做到任人唯贤、能者担当、团队建设良好的风清气正氛围,为海外业务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