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部属企业系统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落户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2-2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18年度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国信协联“胡志杰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首批“省部属企业系统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此次评选,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技能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省部属企业10个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首批获选。

“胡志杰劳模创新工作室”由江苏省劳模胡志杰为带头人,拥有一支涉及发酵工程、生物化工、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等多学科背景的研发团队,依托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强势学科为智力保障。工作室先后获得31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3项,1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另有2项国际专利正在申报,专利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工作室开发的新技术、新应用,节能减排成效明显,经济回报丰厚。

对人才的管理、培育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国信协联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促进工作室与江南大学形成了“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长效合作机制,先后引进博士后3名,联合培养博士1名,在职专业人才近百名,持续在人力、物力、技术等方面给予工作室大力支持,充分发挥工作室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引领作用,推动生物科技板块成为新技术研发应用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