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前夕,金陵饭店集团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会分别走访慰问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家休养和在岗的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文俭来到离休干部张钟嵩家,关切询问张老的身体状况。张老今年86岁,离休前曾任金陵饭店安全部主任。看到张老精神很好,汤董事长很高兴。他感谢张老为饭店所做出的贡献,特别是离休后还坚持到单位交党费,为年轻人作出了好榜样。张老感谢汤董事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望他。他说,金陵饭店集团发展得非常好,大家都很有志气。即使是离开金陵饭店的人,都以曾为“金陵人”而自豪。张老说他有两个愿望,一是要把身体养好,少给领导添麻烦;二是常常想念以前曾一起工作过的老同志,请汤董事长代为向他们问候。

胡明总经理来到省人民医院河西分院,看望了正在医院挂水的张占峰。张老今年87岁,退休前曾为金陵饭店副总经理。张老忆起当年的岁月,如数家珍。胡总告诉张老,金陵饭店的经营情况非常好,资源整合后,金陵的市场形象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成为江苏旅游饭店业的翘楚。胡总叮嘱张老安心治疗,早日康复。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赵裕源、周锦银、杨玉红、潘志明也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金陵饭店所做的贡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鼓励困难员工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一直以来,集团党委、总经理室、工会十分关注困难员工生活状况,坚持把为困难员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此次慰问活动开始前,集团工会对上报的困难员工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结合员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进一步建立完善了困难员工档案,确保将党组织的关怀送达每一位困难员工家庭,使困难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