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到交通控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到交通控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实地调研察看了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运营管理中心和宁沪公司黄栗墅服务区。

郑跃奇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谈心交流,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公司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企业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联网中心,郑跃奇参观了调度指挥大厅、党旗引领工作室、指南针创新创效工作室等,对交通控股为构建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交通控股在高速公路恶劣天气保畅、云调度平台应用推广、“一路三方”联动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全国领先成绩表示赞赏,对公司党委推动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高度融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并勉励交通控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在继续推动“交通强省”战略落地中作出更大贡献。

在宁沪公司黄栗墅服务区,郑跃奇参观了服务区档口经营场所和海鲜酒楼,对服务区建筑和业态充分展现的“汤山印象,南京味道”主题表示认同,对服务区通过海鲜城打开后门服务地方经济和当地居民的创新举措予以肯定,对江苏高速公路服务区近年来在转型升级中的华彩蝶变给予高度赞扬,并勉励交通控股要进一步大胆解放思想,更加创新实干,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生等方面创造更多的“江苏模式”。

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闵家彬、副处长潘健和交通控股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