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盐业集团
苏盐集团新零售商业“甄品派•全球购”首家苏果体验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6日上午,苏盐集团新零售商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苏盐生活家“甄品派•全球购”首家苏果体验店(清凉门店)盛大开业。省国资委领导李琨,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苏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兵,苏盐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正东等出席开业仪式。

“甄品派•全球购”首家苏果体验店开业是苏盐集团与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携手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顺应消费升级、加快国际化发展的积极探索,是苏盐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打造新零售品牌的创新举措,双方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国际品牌、国际品质的高端产品和服务。

“甄品派•全球购”是苏盐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首个专注于厨房、餐厅、浴室“两室一厅”生活品的新零售品牌,率先创立全国领先的“O2O+会员”新零售商业模式,坚持与国际市场“同品、同款、同时、同价”的经营理念,以“天然、健康、品质”为核心定位,以国企信誉、国际品质、高端体验,为消费者整合全球知名品牌商资源,为万千家庭带来“甄天然•品世界”的健康生活新理念、服务消费新体验,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用得安心。

“甄品派•全球购”在北美、澳洲、日韩、欧洲设有采购中心,建立了专业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海外直购体系,汇集全球TOP10生活品牌5000余种产品,主营“严选母婴、天然美食、全球洗护、环球厨房、轻奢生活、甄品盐选”六大类。“甄品派•全球购”线上建有网上商城、微商城、手机APP商城,线下建有41家体验中心和2家无人零售店,建立了超过30万人的超高黏性会员网络。

开业期间,苏盐集团和苏果超市联合推出了消费送券、充值送礼、大牌抢购等六重优惠活动,吸引了市民广泛关注,掀起抢购热潮。开业当天,“甄品派•全球购”清凉门店人头攒动,熙熙攘攘,顾客们挑选购买自己喜欢的进口产品,开业当天,新增会员逾千人,营业额超40万元。

“甄品派•全球购”清凉门店现场展示了苏盐集团创新开发的天然健康食盐、天然盐植个护、天然盐生活品、天然盐保健品、天然千年盐灯等五大系列、百余种“天然、健康、品质”产品,全方位、个性化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消费需求,备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