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2019中国无锡梅花节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无锡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4日,2019中国无锡梅花节在梅园景区拉开帷幕。本次梅花节活动时间为2月4日起至3月25日。

        作为无锡市一年一度开春第一个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中国无锡梅花节是梅园景区的特色文旅品牌,更是展示无锡旅游形象和风采的重要平台。如今的中国无锡梅花节已由单纯的踏青赏梅活动发展成为集“赏园林美景、感体验休闲、品文化底蕴、扬梅花精神”等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盛会。围绕“品质梅园四季休闲”的发展理念,梅园景区将梅花历史文化和荣氏工商文化进行深度融合,推出台湾庙会、古今汉韵梅花情、梅花茶会、有机农业伴手香礼、城市旅游自媒体达人寻梅、梅花诗词朗读朗诵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同时引进世界非遗项目——山西临汾威风锣鼓、陕西安塞腰鼓表演,营造“春满人间,鼓动梅园”的活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