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3日,徐矿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深刻领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坚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要深刻领会“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关键所在”的精辟论述,勇于直面自身问题,在革故鼎新中为党的建设注入生机活力;要深刻领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的部署要求,确保党的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拓展;要深刻领会“领导干部必须知行合一”的谆谆教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管党治党中发挥“头雁效应”。

会议强调,2019年是徐矿集团推进转型发展蹄疾步稳、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必须要牢记嘱托、继续努力,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交出一份让上级放心、职工满意、社会认可的管党治党答卷。要矢志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行业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开展“风险防范年”活动;高质量推进全覆盖式巡察,擦亮“利剑”,强化震慑效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履行监督职责,编紧织密监督网络,不断提高日常监督长期监督质效;深入推进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各级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带头做正确践行“两个维护”、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的表率。纪检监察组织要忠诚履职,提升本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