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京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抓全面从严治党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9-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属集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

会上,城建集团党委、地铁集团党委、新农集团党委、安居集团党委、旅游集团党委、南京证券党委分别述职,围绕2018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总结工作、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徐俊代表市国资委党委逐一作了针对性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各市属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南京市委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部署和全市国企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国企党的建设,市属国企政治建设有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序推进、基层组织力有效提升、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扎实推动市属国企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着力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在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上下更大功夫。要坚定不移抓强党委班子建设,努力在政治建设、敢于担当和创新实干上作表率,在打造有力“领导核心”上下更大功夫。要坚定不移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党建品牌培树和队伍建设,在锻造坚强“战斗堡垒”上下更大功夫。要坚定不移抓住正风肃纪反腐,在筑牢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廉洁防线”上下更大功夫。

市国资委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属集团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