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苏州新城投资公司精细运营城市“零散”资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苏州新城投资公司在高质量推进姑苏区三新城开发建设的同时,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公司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运营管理的优势,坚持民生至上的城市发展理念,精心挖掘、精细运营城市“边角”资源,以解决周边群众停车难问题。一是统筹安排,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规划建设的同时,充分利用项目前期时间差,同步改造待开发地块建设临时停车场,推动开发土地管理常态长效,二是与市园林和绿化局加强资源共享,代管并升级改造11处绿化停车场,引进优质管理资源,有效解决了过去城市“边角”管理无序、环境脏乱的问题,提升“城市绿肺”规范管理水平。

目前,新城投资公司已累计新增或改进1200个停车位,既满足了周边居民群众的停车需求,单此一项每年增加200多万元收入,实现了经济密度和民生温度的“双提升”,践行了国有企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