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及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及合规管理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出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内控负责人及办公室、财务、内控部门负责人,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王江副省长对省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及省国资委徐郭平主任在省属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10.22”专题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并对省国资委印发的《省属企业合规管理指引(试行)》进行了宣传贯彻。

总经理钟华对贯彻落实省国资委部署的省属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国资委要求,认真学习国资委徐主任在省属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规章制度,细化安全生产责任树图,明确到人,层层压实,强化全员参与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好企业安全的领导责任、岗位责任和监督管理责任;四是要迅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回头看”,对各项隐患列出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不留盲区,扎实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五是临近岁末年关,在全力推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同时,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为明年的开局打下好基础。


1575254942808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