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集团公司顾永恒副总经理拜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中江国际集团公司顾永恒副总经理率集团公司生产经营部负责同志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拜访了省公建中心负责集中建设的项目建设单位的领导。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崔新明副校长、基建处华中处长热情接待。

顾永恒副总经理表示,中江国际集团公司对公建中心的建设管理与发展高度重视,对公建中心的在建项目管理高度关注,发挥集团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的管理优势和人才优势,全力保障各个集中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创大楼项目进展顺利,得益于校方对公建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顾总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校方对公建中心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崔新明副校长对顾永恒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概况,介绍了学校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的基建规模与建设计划。崔新明副校长总结了项目前期工作的经验,高度认可集中建设管理的模式,充分肯定了省公建中心前期的工作。

双方一致表示,将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确保双创大楼项目的成功建设,为全省高校项目的集中建设管理总结经验、树立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