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集团董事长陪同江苏省友好代表团拜访阿联酋国务部长艾赫迈德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地时间12月9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率江苏省友好代表团拜访阿联酋国务部长、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主席艾赫迈德。中核集团顾军总经理,中江国际集团王斌董事长、副总经理兼江苏海投董事长郑一敏,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金融监管局邓伟政总裁等出席会谈。

樊金龙常务副省长感谢艾赫迈德部长对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关心支持并指出,两国领导人对加强中阿两国全面合作,特别是建设好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高度重视。江苏省是中国制造业发展重要省份并具有丰富的开发区管理经验,有能力也有信心落实好国家交办的任务,切实把园区建设好、运营好,期待阿方在金融方面给予园区更多支持,也期待双方在金融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艾赫迈德主席欢迎樊金龙常务副省长一行访问阿布扎比,他表示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非常重视与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金融合作,将充分利用好阿布扎比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助力示范园金融平台高质量发展,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支持。下一步,阿方进一步将拓展与江苏省的全方位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